【图】生发黑豆汤做法是什么 生发黑豆汤功效大全

2016/1/22 14:33:40 作者:YP16-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发黑豆汤是以黑芝麻、黑豆、枸杞子、白糖为主材的饮品名。做法:芝麻30克,黑豆30克,枸杞子12克,白糖20克水煮约半小时后,连汤渣同食即可。

生发黑豆汤是以黑芝麻、黑豆、枸杞子、白糖为主材的饮品名。材料:芝麻30克,黑豆30克,枸杞子12克,白糖20克。

做法:芝麻30克,黑豆30克,枸杞子12克,白糖20克水煮约半小时后,连汤渣同食。每日1次,连服60天。
功效:滋养生发,对失眠多梦者尤其有效。
黑豆功效:
1.预防动脉血管硬化
黑豆的油脂中主要是不饱和脂肪酸,它可促进血液中胆固醇的代谢。此外黑豆所内含的植物性固醇,可与其它食物中的固醇类相互竞争吸收,而加速粪便中固醇类的排出,避免过多胆固醇堆积在体内。
2.抗老防衰
黑豆中的维生素E能够成为体内防止氧化的保护层;黑豆种皮释放的红色花青素,可清除体内自由基,抗氧化活性更好,增强活力。
3.预防骨质疏松
黑豆中的异黄酮是一种植物性雌激素,能有效抑制乳腺癌、前列腺癌和结肠癌,对防治中老年骨质疏松也很有帮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