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图案小妙招 让你演绎指尖上的时尚

2017/10/17 18:2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眉对美甲可谓是情有独钟,但是很多人对于自己做美甲却是一知半解。自己做美甲有两个点需要注意,一是涂抹指甲油的手法,二就是美甲图案的选择。

人们都喜欢追求美的东西,特别是女孩子,都想把美丽的东西堆积在自己的身上,现在除了脸上要化妆,女孩们也把妆画到了指甲上面,还别说,做了美甲的双手显得特别漂亮,整个人也显得更加时尚。而且当我们做了漂亮的指甲,整个人的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

不过做美甲的价格是很贵的。所以,爱臭美的女生有必要学习自己做美甲,这将为你节省很多钱。所以,这里有一些关于美甲的建议,让你的双手更加漂亮。

自己做美甲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要学会色彩的搭配,并注意和你的肤色适不适合。手白的人做什么颜色的美甲都好看,如果手部的皮肤比较黑,那些暖色的色调要慎用。

然后是指甲图案的选择,这是一个关键点。当我们看厌了纯色的美甲,想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时,在指甲上添加一些个性的图案就成了我们的选择。

还要准备好这些美甲工具:美疗机、指甲油和刷子。第一步是修指甲,先把指甲修剪成半圆形或你喜欢的形状,然后涂上白色指甲油,这个是可以保护指甲的,也相当于化妆之前使用的妆前乳的角色。

下一步就是涂有颜色的指甲油了,先薄薄涂一层,涂完后把双手放在美容机加热固定,60秒就可以了,之后再涂第二次,这样颜色更加逼真,涂完之后同样要加热固定的,如果你不画图案,那么到这一步就完成了。如果是做图案美甲就还有要继续下面的步骤。

你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图案来描画,几何图形、卡通花朵、条纹等等都是很漂亮的,或者是可以镶钻石,可以显出非凡的气质。描画玩图案之后,我们一样要在美容机加热固定的,然后再刷一层指甲油固定图案,干了后你可以在冷水中浸泡大约一分钟左右,这样就可以更好地固定,然后刷一层手霜就做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