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的坏处有哪些  这些保养方法要记牢

2017/12/11 15:55:12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人喜欢到理发店拉直头发,但是你知道经常来拉直头发会对身体有所损害吗?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它的危害,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对我们的头发进行精心保养哦。

来源:站酷

现在大街上都流行黑长直,这样的造型会让女生有一种淑女的气质,显得温婉动人。因此不少女生选择到理发店将头发拉直,但是拉头发对我们到底有没有坏处呢?如果只拉一次损害当然不会太大,如果经常去拉的话就会对头发造成很大损害。所以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拉直头发的危害以及保养方法吧。

来源:站酷

1、头发受损

如果是经常去拉头发的人,时间一长,就会发现头发变得枯黄毛躁,而且变得脆弱易折。这是因为每一次拉直对头发的伤害是巨大的。拉头发过程中,上的药水会对头发造成伤害,而且只有将头发中的营养物质全都烫死才能给头发定型,这就给我们的头发造成了二次伤害。

2、可能致癌

在拉头发过程中,许多商家都会使用一些劣质的药水,这种药水如果长期使用,可能会有致癌的风险,所以大家不要频繁去拉头发,可以间隔时间长一些。

来源:站酷

3、怎样护养头发

既然对头发的伤害已经造成,那么下面就来介绍一些护理的方法。

洗完头发后一定要记得抹上护发素,将它均匀的抹在发尾处,然后用清水冲洗掉即可,这样可以有效滋润头发,不易使头发干枯发黄。洗完头后尽量让它们自然晾干,不要使用吹风机和夹板这些工具,否则可能会加剧对头发的损害。

如果有条件的,可以选择蜂蜜、牛油果汁液这些东西涂在头发上,可以对头发起到很好的保养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