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补水仪真能补水吗 懂得巧用竟有祛皱养颜功效

2016/1/22 20:38:13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根据文丘里喷射原理,利用压缩空气通过细小管口形成高速气流,产生的负压带动液体或其它流体一起喷射到阻挡物上,在高速撞击下向周围飞溅使液滴变成雾状微粒从出气管喷出。

补水仪原理
1.小型手持补水仪又称手机纳米喷雾美容仪,采用芯片控制技术,借由超音波高速震荡切割技术,使水或精华液纳米化,分裂成0.3-0.5微米,透过仪器喷雾弹片上细微孔将水分纳米雾化喷出,水分能够迅速通过肌肤毛孔进入基底层,使肌肤直接吸收大部分喷出来的水分,达到补水保湿效果,可用于全身任意部位(口、鼻、眼、耳等部位需要谨慎使用)。 
2.家用台式补水器简称蒸脸器,一般用于面部肌肤保养。主要功效有:补水,美白,祛痘,控油,清洁黑头、粉刺、色斑、暗疮印,收缩毛孔,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肌肤弹性,祛皱养颜等功效。 
蒸脸器利用的是一种古老而又先进的美容健肤法,工作时内部会加温,产生水蒸气,通过喷雾口喷出来,利用蒸汽的温度及湿度使人体毛孔开启,加速血液循环,消除污垢,消减黑斑与皱纹,使面部红润细腻,洁白光滑,健康饱满。通过持续的温热蒸汽,舒展皮肤的毛孔,软化皮肤角质层,和彻底清除皮肤上的污垢,与此同时,还能源源不断地为肌肤补充水分。
感冒后使用蒸脸器蒸面20秒,可以疏通鼻塞等问题,每天早中晚使用3次,每次5分钟,便可以有效缓解感冒,长期使用能治疗鼻炎等症状。 

部分高端品牌已经研制出带有臭氧离子功能的蒸脸器,增加了杀菌消毒功能,且能促进肌肤的胶原蛋白再生,激活肌肤内的亲水因子,使肌肤更加娇嫩光滑,白皙透明。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