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疼吗 术后这些事项必须注意

2017/8/27 20:22:22 作者:YUl2-ma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有不少想做鼻子整形手术的人担心手术会给自己带来较大的疼痛感。其实鼻子整形是或多或少会有一些疼痛感的,但是只要做好护理,就能大大降低疼痛和其他风险。

以前有网友发起关于整形的投票,结果显示大部分人想整的位置是鼻子。虽然大多数人都想整这个位置,但是一些网友也同时担心鼻子整形可能会给自己带来疼痛。但也有一些网友表示鼻子整形一点都不痛。那么鼻子整形手术到底会不会痛呢,术后会不会产生一些风险呢。

其实在做鼻子整形的时候医生往往会跟你说这个手术是一点也不痛的,会用上麻醉剂。但是事实就真的如此吗?而不少做过这个手术的网友表示,做手术的过程中是基本没有疼痛的,但是做完手术后一段时间鼻子会明显有些疼痛感。而且之后还要回医院拆线,所以说鼻子整形整个过程会有些疼痛而且会有些麻烦。

其实做鼻子整形手术疼痛是次要的,术后如何护理才是我们应该关心的事情。一旦术后没有护理好可能会产生不小的危害。

据一些专家介绍,做完鼻子整形后一定要注意护理。特别是在做完手术前几天,更加需要注意。医生要求哪天去医院检查,哪天去医院换药等等,都要按照医生的嘱咐去做。而且平时生活中自己要保护好鼻子。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不可太过激烈的运动,以免对鼻子造成影响。

而且一般要求术后四周内是尽量不要佩戴眼镜的,也是防止对鼻子产生影响。还有,平时不要捏鼻子或者其他一些不当行为,要不然也可能会伤害鼻子。而且等三个月到半年左右的时间再去医院复查,来评估手术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