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烤瓷牙可以用电动牙刷吗  护理禁区要注意

2017/10/25 16:45:13 作者:M6-li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很多的女孩子为了拥有一口好牙做了烤瓷牙之后却发现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不开心的事情发生,特别是刷牙的时候需要顾及很多,是使用普通牙刷还是电动牙刷成为一个难题。

做烤瓷牙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尤其是娱乐圈的很多明星,在出道的时候牙齿可能偏黄或者不太整齐,就大刀阔斧的进行整改,全面做了烤瓷牙。做完烤瓷牙之后一口好牙,不管是出席活动还是出演作品会看起来比较舒心,所以现在很多爱美的普通人也选择做烤瓷牙。不过做完之后发现在护理和清洁的时候有很多困扰,首先就是到底能不能用电动牙刷。

其实做完烤瓷牙之后使用普通的电动牙刷是可以的,一般普通的电动牙刷是经过科学的测验的,而且在做烤瓷牙的时候是把假牙整个固定在了你的牙龈部分。但是很多带有超声波刷牙功能的电动牙刷应该避免使用,大家都知道超声波的破坏力有很强,它可是能够碎石的,不要使用超声波电动牙刷是对烤瓷的爱护,做一次烤瓷牙价格还是不便宜。

做烤瓷牙就像人生一样有舍就有得,做完之后你的整个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但是同时也会带来许多问题。首先就是咬字不清晰,矫正过牙齿的人同样会留下这一特征;二就是不能够吃太硬或者太软的食物,这有可能会破坏牙齿。

演员刘涛就曾在微博上劝解她的粉丝做烤瓷牙要谨慎谨慎再谨慎,因为一旦出现问题就会面临着几天不能吃东西,而且整个牙龈都会肿痛,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导致整个脸部肿起来,所以她几乎不能吃汤圆这种又软又粘牙的东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