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发型卷出来 扮靓再也不用求人

2016/1/26 13:59:48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波波发型到底有多火不用小编多说了吧,其实这种发型并不一定要找发型师,自己在家也可以弄出同样效果的,你只需要准备一根卷发棒,然后跟着下面的教程做就对了。

波波发型到底有多火不用小编多说了吧,其实这种发型并不一定要找发型师,自己在家也可以弄出同样效果的,你只需要准备一根卷发棒,然后跟着下面的教程做,就能打造出这样超美的发型哦!掌握了烫发的技巧,扮靓再也不用求人了!

在卷发之前,先用梳子将头发梳顺,若头发比较毛躁,先涂上护发精油,这样头发比较柔顺有光泽,卷起来的弧度也更好看。太过毛躁的头发卷出来感觉没有弹性,所以大家加上这步会好很多。

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层,上面的头发用长尾夹夹起来,下面的头发分区卷。头发一次不要太多,像上图这样的发量就可以了,出来的卷度才好看。

下面的头发全部卷好后就是上图这样的效果,将上层的头发放下来,按照相同的方式卷成这样螺旋状的卷发。

所有头发卷好后,卷发还不是很自然。这个时候要用手将卷发拨散开来,然后喷上一层定型喷雾,这样头发不容易变回直发。

头顶的头发如果太塌,要容手整理一下,往上扯一下,然后用定型喷雾固定,这样发型才显得立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