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蘑菇头发型 让你可爱又呆萌

2017/10/29 11:23: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非常流行的蘑菇头不仅看起来非常的清爽,还能够让你瞬间减龄,变成青春靓丽的少女。这么百塔的发型我们一定不要错过哦,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女性短发也可以像长发一样性感妩媚,也能像长发一样清新可爱。蘑菇头就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款短发发型,男生留这种发型帅气呆萌,女生留这种发型可爱又清新,瞬间减龄10几岁,让你看起来更年轻,更有活力。蘑菇头适合很多的脸型,不管你是长脸还是瓜子脸都会有自己的味道。所以还在纠结这种发型是不是适合自己的姑娘,可以大胆的走进理发馆了。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一般蘑菇头都会留有一个非常厚重的刘海,将额头全部的盖住。长度一般到眉毛下方眼睛上方的位置。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这种发型要做出明显的内扣弧度,不仅前面的发量比较厚重,耳朵旁边的发量也会比较多,这样再搭配上厚重的刘海让整个人看起来都非常的可爱。同时还有一些复古的味道。让人看上去不禁眼前一亮,在脑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对于肤色比较白皙的妹子,可以将头发的颜色染成棕黄色,不仅让这个发型看山去更轻薄,还能显得皮肤更嫩白。除了颜色外,我们还可以让头发烫出一定的弯度,让整个人看上去有一种慵懒的气质,再配上不对称的碎刘海,不仅看上去甜蜜可爱,还有一种法式浪漫的慵懒感,既时尚有随性。无论是上班族还是青春洋溢的学生,都非常适合这个发型。

如果想要在发型上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那么你就一定要给自己留一个百搭而又充满活力的蘑菇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