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优雅公主头盘发简单学 半扎公主头更甜美

2017/8/12 20:37:11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公主头是在马尾辫发型之外比较常见的一种发型,它起源于西欧童话中的公主形象,娇俏甜美。公主头发展到今天,有很多衍生发型,每种发型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情。

公主头起源于西欧童话中的公主形象,童话里的公主都拥有一头秀丽柔顺的长发, 长发的一部分盘起,另外一部分则让它们自然散落,在额前留下一些刘海,打造出一位甜美可人,娇俏灵动的小公主。

大部分的公主头梳发都非常简单,一般都是把耳朵两侧的头发扎起来,扭在一起,额头前再留一点刘海,唯美动人的公主头就完成了。不过公主头打理不好会显得很凌乱,在造型过程中要特别注意,不要把头发弄乱,散落的碎发可以用发胶固定住。

除了早先的西欧公主头,韩剧的流行也带火了韩式公主头,与西欧款比起来,韩式公主头看上去更有女人味,少了少女的娇俏,多了小女人的温柔典雅,还有一点点小性感呢。

韩式公主头会在刘海上多下功夫,将刘海分成左右两部分,各编成麻花辫,拉倒脑后绑在一起,绑得时候要松一点,不要拉太紧,可以用手轻轻拽一下,打造出蓬松丰盈感,看上去也特别高贵典雅哦!

除了简单的基础款公主头,精心打理的半扎公主头遇上长卷发也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呢!将头发梳理通顺,从头顶取出四个小发束扭紧盘好,用橡皮筋扎成马尾。剩余的卷发则让它自然散落,可以喷一点定型产品固定发丝。

长卷半扎公主头非常显气质,巧妙地将卷发的浪漫温柔与公主头的娇俏甜美融合在一起。慵懒的长卷发自然散落在肩头,扭紧的半扎发盘在头顶,刘海可以选择斜梳,露出光洁的额头,看上去有一种别样的风情,既可爱又有一丝撩人的浪漫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