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补水自制面膜有哪些  教你7款简单易学自制补水面膜的方法

2016/1/30 20:19:21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胡萝卜汁补水面膜,材料:蜂蜜1匙、新鲜胡萝卜汁1匙,优酪乳75CC。做法:将蜂蜜、胡萝卜汗、优酪乳混合调匀,然后均匀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

小编分享7款简单易学的自制补水面膜的制作方法!
秋冬季节肌肤变得干燥,如果你想拥有水润光滑的好肌肤,那不妨试一下自制补水面膜,既省钱又省时,赶紧跟小编来看看都有哪些一学就会自制补水面膜吧!
苦瓜面膜
可以直接将苦瓜汁敷脸,也可将熟苦瓜冷冻,然后打磨成泥,直接取用敷面15分钟,以清水洗净。苦瓜不光降火也是补水良品,还有防止发炎、美白的功效。这种方法最适合有痘肌的皮肤干燥的妹纸了!
香蕉面膜
香蕉面膜是一款极具营养的面膜,不但补水保湿效果非常好,对面部皮下毛细血管有一定调节作用。并且还可以防过敏呢!对于爱过敏的MM可一定不要错过哦!将香蕉磨烂成泥状,香蕉越嫩的越好,一次两根就差不多了还有香蕉皮上的,可以用小刀刮刮,别浪费掉,厚厚地涂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柠檬面膜
将一个鲜柠檬榨汁后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面粉调成面膏状随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左右取下,或将一个鲜柠檬切片直接贴于面部15-20分钟左右取下,洗净脸部。值得注意的是绝对不能直接将柠檬敷在脸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