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有什么作用 教你正确的擦拭手法

2017/8/24 16:27:15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如果皮肤干燥缺水就会引发各种健康问题。除了面部肌肤的保湿工作要做到位之外,身体的滋养也是必不可少的。选择一款合适的身体乳,能够很好的进行身体保湿。

身体乳是现在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一种护肤产品,其的大致功效和乳液差不多。只不过乳液是专门针对面部肌肤,而身体乳则主要是用来擦拭全身的。在寒冷干燥的冬季,选择一款适合你肤质的护肤产品,能够很大程度减少皮肤问题。我们今天就给大家来科普关于身体乳的一些功效,并且教各位如何正确的擦拭身体乳。

身体乳的主要功效分为以下几个方面。

一:滋润保湿

身体乳中含有保湿因子等成分,擦拭皮肤之后,会形成一层保护膜。减少皮肤水份的蒸发,所以冬天可以在沐浴之后擦拭一点保湿的身体乳,减少皮肤水份的流失。

二:美白皮肤

常见的美白身体乳可以选择含有牛奶成分的,每天坚持不仅可以拥有白嫩肌肤,而且也有利于夏季晒黑后皮肤的恢复。

三:身体减压

现在很多的身体乳中都添加了淡淡的香氛,这些物质能够很好的帮助人体放松神经,减缓因为忙碌的学习工作带来的压力。在涂抹的时候,可以搭配一些专业的按摩手法,轻轻揉压放松肌肉。

四:紧致皮肤

大家都知道随着年龄的增大,皮肤也会日益变得松弛老化。而身体乳中就含有紧致皮肤的成分,所以长期坚持擦拭身体乳,还可以很大程度减缓皮肤的衰老速度。

五:纤体瘦身

现在根据人群的需要,身体乳中也有能够纤体瘦身的类型。在涂抹的时候进行按摩,可以促进身体血液的流动速度,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的速度。而且这类纤体身体乳,通常还具有消除水肿的功效。

六:软化皮肤

去角质是大家都需要做的一个日常清理工作,如果角质层堆积过后就会引发各种皮肤问题。而身体乳在滋润保湿的基础上,还能够软化我们身体的角质层,在洗澡的时候加速身体表面垃圾的排出。

七:保护皮肤

在气温较高的盛夏,暴露在外的皮肤通常会受到各种元素比如紫外线等的伤害。擦拭身体乳可以帮助减少这些因素造成的伤害,提高皮肤的抵抗力。

了解了身体乳七大功效之后,我们也给各位带来了几点关于使用的小方法。

一:擦拭时间

一般较为合适的擦拭时间应该为洗澡后的3-5分钟,因为这个时候皮肤毛孔因为热气而张开,这个时候擦拭身体乳能够得到较大程度的吸收。

二:擦拭地点

身体乳的擦拭地点没有严格要求,在室内室外都能够使用。夏天我们也可以随身进行携带,方便在经过阳光暴晒后及时修复皮肤。

三:品牌选择

较为健康的身体乳应该为植物无添加类型的,这类产品性质温和,不仅对身体没有负担而且能够很好的滋养皮肤。其他有较为浓郁香味的身体乳,通常添加了人工化学成分,不建议大家购买选择。

关于身体乳的功效和使用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希望今天这篇关于身体乳的科普文章能够帮到各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