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发型 盘点几种帅气阳光的流行男士发型

2017/3/24 20:22:13 作者:YUr-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发型有很多种类可以选择,不同年龄段的人都给出了适合自己的发型,近几年比较流行的头型有:寸头、锅盖头、飞机头等等这些都是很受社会青年喜爱的。

现在男士头型有很多,当然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头型是非常重要的。青少年可以留中长发或长发,也有中长发、浅色调的头发和长发。当然也有男生喜爱烫发,烫发可以显得人更精神。有文化感,具有现代男性潇洒的美感。比较传统的就是自然发,也是一款大众发型不挑脸型。还有就是港式复古风的中分头,小编个人还是喜欢中分头的因为看起来很文艺。侧分头型就很适合稳重的青年,看起来成熟有魅力。

男士头发也是需要保养的,不要以为只有女士的发型才需要保养,其实男士的头发和女士的头发都是一样的,只不过男士的发根比女士的粗,只要是头发就都会分叉都会变黄。所以平时都需要最基础的护理,我个人建议选择无硅油的洗发水,这种洗发水适合油性头发。不是油性头发的可以考虑修复类的洗发水,因为头发干燥经常受损要好好保养。只要把头发保护好才能剪出好看的头型,才能焕发男士光芒。

青少年可以考虑中分头型、短寸头、锅盖头等都是可以的,当然这些遇上对的脸型才能发挥出魅力的。一般的脸型有以下几种:鸭蛋脸、圆脸型、国字脸、长脸、枣核型、心型脸这几种。鸭蛋脸本身脸就比较长适合锅盖头,锅盖头可以掩盖额头这样就不会显得脸太长。圆脸是不挑头型的所以可以剪成任何发型。当然也需要好好的修饰两侧的头发这样显脸小。心形脸可以留一个锅盖头,这样可以很好的修饰头上部,也能使下巴看起来尖尖的。当然,好的发型也是需要好的理发师来修剪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