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去除去黑眼袋的方法    六大外敷方法告别熊猫的眼

2016/2/12 23:12:00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去黑眼袋的方法有哪些?生活中很多东西看上去十分的平常,但是却有很奇特的效果。去黑眼圈也是这样,你可以通过外敷来达到你想要的效果。一起来看看吧。

有黑眼圈的美女,即使穿着得体、皮肤不错,也会显得精神、气色差而减分。熬夜、晚睡、甚至长期黑眼圈该怎么办呢?黑眼圈在熊猫的眼部显现的会更加可爱,而当黑眼圈出现在我们的眼部肌肤上就会显现的特别的苍老,成为了我们的障碍,黑眼圈很重怎么回事?难道我们的紧致白皙的眼部肌肤就要这样逝去了吗?美丽的容颜对于女人来说,一旦衰老就很难修复的,所以说,作为女人不论在什么时候都不要忘记保养自己,尤其是眼部肌肤。人们习惯用视觉观察一个人,因此不要因为眼部肌肤的瑕疵而影响了别人对你的审美感。

生活中很多东西看上去十分的平常,但是却有很奇特的效果。去黑眼圈也是这样,你可以通过外敷来达到你想要的效果。一起来看看吧。
外敷去黑眼圈方法一:土豆片敷眼。取新鲜土豆,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2毫米。躺卧,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注意,土豆以大个的为佳,因为覆盖面较大。有芽的土豆不要用,因为有毒。说明:土豆含粉质,可补充眼部所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