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怎么卸掉才正确 这些细节多数人都会忽略

2017/11/3 16:17: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涂睫毛膏是让睫毛快速变得浓密而卷翘的有效办法,能让女士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但现在女生们使用的多数为防水睫毛膏,不太容易掉,如何才能快速而彻底地将其卸除呢?

来源:站酷作者:ipag collection

刷睫毛膏是日常妆容中非常重要的环节,浓密而卷翘的睫毛,通常能让双眼看起来更大,也更有神采。考虑到平常会出汗,多数女生都会选择有防水功能的睫毛膏,这样才能避免意外情况而导致晕妆。

但这类的睫毛膏遇水很难清除,所以如何给睫毛膏卸妆就成了个难题。而如果大家也有这个小烦恼的话,不妨试试下面两种方法来给睫毛快速而彻底地卸妆。

一、化妆棉卸妆

使用的时候,先用化妆水把化妆棉浸湿,把其覆盖在睫毛位置静置15秒左右。然后直接用化妆棉轻轻地擦拭睫毛,就会发现上面的睫毛膏已经变得非常容易清除,一擦就掉。

一张化妆棉彻底变黑之后,再用一张干净的化妆棉浸一点化妆水,仔细再擦拭一遍。等化妆棉不再变色的时候,就表示睫毛膏已经被卸除干净了。

二、棉签卸妆

这种给睫毛卸妆的方法一般用于淡妆,或是贴了假睫毛的时候卸妆使用。使用的时候用棉签蘸取化妆水,从下眼睑的睫毛开始,从睫毛根根部往外轻轻擦拭,通常几下之后睫毛膏自己就掉了。下眼睑清除干净之后,再用同样的方法给上眼睑的睫毛也进行卸妆即可。

两种方法卸睫毛膏都相当快,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另外注意,如果戴了假睫毛的女性朋友,卸除睫毛膏的时候,千万要记得先把假睫毛取下之后再给睫毛卸妆,否则很难清除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