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可以用洁面乳卸妆吗 这种做法可能会长痘

2017/10/3 13:1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普通的洁面剂是很难卸掉粉底液的,因此我们一定要使用一些卸妆油或是卸妆水等产品,这样才能够彻底地卸掉我们脸上的妆。此外,使用基础油来卸妆也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很多女孩子在日常化妆的时候都会使用的粉底液,那么在涂抹粉底液之后可以用普通的洁面剂将它洗掉吗?实际上,在使用这种类型的化妆品之后,我们一定要用卸妆类的产品将它卸除,因为普通的洁面剂是很难达到这种效果的。

如果我们没有及时将它卸掉,那么它可能会堵塞毛孔,这样不仅会使我们的毛孔变得更加粗大,还有可能会使我们长痘,所以卸妆是非常有必要的。

来源:站酷作者:CandyBox Images

此外,有一些人认为,含有磨砂颗粒的洁面剂是可以将它卸除的,实际上这种想法是不完全正确的。因为这种化妆产品是一种化学物质,只有卸妆类的产品才能够将它卸除,而磨砂膏则是通过物理的方式将它磨掉。这样不仅卸的不干净,时间久了还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角质层。因此,我们一定不可以过于频繁地使用这种类型的洁面剂。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除了一些卸妆产品之外,我们还可以使用一些基础油来卸妆。因为这些基础油是可以溶于我们的油脂的,所以它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卸除脸上的化妆产品。

不过,一些油性皮肤的人则不要使用这种基础油,否则会使脸更油。我们在使用卸妆产品的时候,可以将它们倒在化妆棉上,然后用化妆棉轻轻按摩面部,同时也可以用手轻轻按摩面部。无论使用哪一种方法,我们都一定要掌控好力度,否则可能会使我们的皮肤产生皱纹,严重的甚至可能会使皮肤更加松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