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VA+进驻迪拜丝芙兰,全球化进入新纪元

2016/2/26 17:21: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OLEVA丝芙兰

    OLEVA+进驻中东六国,首站迪拜,奥洛菲集团全球销售网络正式打开。

全球化首战告捷——迪拜

    开年第一战,奥洛菲做出惊人之举,这一次,奥洛菲大刀阔斧挺进中东。

    北京时间22:00,迪拜当地时间18:00,奥洛菲从迪拜发来消息:经过一整天的培训及体验,迪拜购物中心丝芙兰店对OLEVA+面膜及唇膜好评如潮,奥洛菲进军国际首战告捷!至此,奥洛菲全球化道路打响第一枪,将“全球化战略”落到实处,以销售布局打响品牌国际攻坚战,实现品牌国际化突围。

    此举,奥洛菲进入阿联酋迪拜成功撬开国际市场,OLEVA+将同时进驻中东五国,分别为阿联酋、沙特、科威特、巴林、卡塔尔;昨日,奥洛菲又宣布,9月OLEVA+将进驻伊朗市场。

OLEVA+进驻迪拜丝芙兰,全球化进入新纪元

OLEVA+进驻迪拜丝芙兰,全球化进入新纪元

    本次出访迪拜,是奥洛菲进驻丝芙兰的先行探访之旅,也是奥洛菲旗下OLEVA+面膜进驻中东首次体验之旅。2月22日,奥洛菲集团总经理及高端事业部总监一行人等出访中东迪拜,把OLEVA+面膜带到中东,并在现场与丝芙兰人员进行互动使用,深受喜爱。

    奥洛菲了解到,高端面膜品类在中东市场是一个新兴的品类,具有很大的需求市场及发展空间,相对护肤品,迪拜消费者更热衷实时即效的面膜。OLEVA+面膜经过试用,迪拜丝芙兰对OLEVA+做出三大特点肯定:instant effect,visible change,convenient use。

OLEVA+进驻迪拜丝芙兰,全球化进入新纪元

OLEVA+进驻迪拜丝芙兰,全球化进入新纪元

OLEVA+进驻迪拜丝芙兰,全球化进入新纪元

入主世界金库,全球第一实力非凡

    迪拜是一座象征财富与奢华的传奇城市,她是世界富人聚集地。OLEVA+进驻中东,第一家门店就是位于丝芙兰全球门店销售第一的店,即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用数据来说,该门店每个BA全年销售任务为4000万人民币。由此可见,迪拜人的超强购买力与消费力,迪拜“世界金库”名不虚传。

OLEVA+进驻迪拜丝芙兰,全球化进入新纪元

    据悉,迪拜购物中心投资200亿美元,迪拜地标建筑全球第一高楼 Burj Dubai就位于其中。迪拜购物中心相当于其他购物中心的三倍,室内总面积相当于100个标准足球场。迪拜购物中心不仅是世界第一大购物中心,销售业绩也将居全球购物中心之首,是名副其实的消费购物天堂。

    踏足世界财富集中营,立足于世界财富奢华之林,OLEVA+的实力品质不容置疑,此举入主世界金库,占领世界第一购物中心,也象征着奥洛菲在世界护肤品牌中得到肯定,OLEVA+逐渐成为高端面膜类全球第一品牌。

世界融合,全球化扩张步步为营

    当世界护肤品牌纷纷进驻中国,关税下调又加剧了进口速率,本土护肤品牌市场呈现略微焦灼之态。这种情况之下,奥洛菲又将目标瞄准国际市场,从年轻消费者的消费态度出发,迎合新时代下消费者对功效的追求,奥洛菲聚焦高端功效面膜,为抢占国际高端面膜先机,奥洛菲将OLEVA+定位为高端人群,以高品质为核心,讲求新锐时尚个性,精准丝芙兰高端客群。

OLEVA+进驻迪拜丝芙兰,全球化进入新纪元

    2012年起,奥洛菲旗下高端新锐品牌OLEVA+进驻LV集团全球化妆品零售店丝芙兰SEPHORA,并已进驻全国200家门店,在丝芙兰中国的销售市场,OLEVA+面膜占领丝芙兰面膜类TOP2,高端面膜类TOP1,稳居榜首。

    2015年,中东五国丝芙兰向奥洛菲发出邀请,同年11月,奥洛菲接下中东丝芙兰的第一笔订单;2016年2月,奥洛菲进行首次探访中东开启OLEVA+体验之旅;4月14日,OLEVA+正式全面进驻中东六国丝芙兰门店上架销售。

    紧接着,亚洲丝芙兰也向奥洛菲伸出橄榄枝,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澳大利亚、印度等亚洲6国丝芙兰,将于2016年下半年正式上架。

玫瑰花的种子洒满中东,花开全球

    奥洛菲品牌源自法国,与瑞士CRB、韩国COSMAX,意大利莹特丽等国际一线机构合作,这作为集团背书已备受尊崇,而OLEVA+进驻中东,更是奥洛菲集团全球化销售布局的开端,是国内第一个进军国际市场的华人品牌,也是奥洛菲进军国际市场树立的第一标杆。

    2015年起,奥洛菲开始了品牌形象升级。众所周知,奥洛菲的标识是一朵玫红色的玫瑰花,它象征了法式的浪漫与自由,象征了年轻人对美好事物的想象与追求。而今,当奥洛菲带着旗下高端新锐品牌OLEVA+登顶世界之时,奥洛菲的玫瑰花种子就已经开始在迪拜这片沃土散开,逐渐花香飘满中东。

    从法国走向中国,从中国走向世界。奥洛菲坚持以“三品主义”为核心,OLEVA+为开端,奥洛菲将在中东寻找合作伙伴,把奥洛菲品牌推向国际,逐步实现奥洛菲全球品牌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