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巧用白醋去痘印  让你脱离痘印烦恼

2016/2/29 16:38:37 作者:zd-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美白,而且每天坚持使用,还可祛痘印。因为白醋有助于皮肤新陈代谢,还起到消炎,淡化色素的效果。但由于白醋酸性较强,需要先用温水降低白醋浓度。

每个人每天都要洗几次脸,不过,不同的人洗脸的方法可能也会不一样。而且,每个人用来清洁脸部的产品也会有所不同。这一系列的差异,对我们的脸部的护理效果肯定也会有所区别的。
每个人都想要很好的保护自己的脸,特别是爱美的女性。那就需要选对洗脸的方法,特别是恰巧处于青春期的女性,因为容易长痘痘,经常受到痘痘和痘印的困扰。但是,正确的洗脸方法其实是可以有效去除痘印的。可能很多人都听说过,用白醋洗脸可以去除痘印。但是却很少人去证实这个说法的正确性。那么,今天就给大家详细来讲解一下,白醋究竟能不能去除痘印。
首先,可以确切的告诉大家,用白醋洗脸真的可以去痘印。白醋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美白,如果你可以每天坚持使用的话,完全可以祛痘印。因为白醋有助于我们皮肤的新陈代谢,还么有起到消炎,淡化色素的效果。但是,不要幻想效果是立竿见影的,你必须长期坚持才有可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清洗好面部清洁之后,用五份的食醋加一份的甘油调和均匀后,直接涂抹在脸部、颈部。在30分钟之后用清水将脸部洗干净后,涂一些晚霜睡眠;或者可以不用清洗,直接睡觉,第二天醒来再洗。坚持使用两个星期左右,会发现皮肤明显变得更加白滑了,痘印也会开始变淡。
白醋和水按1:3的比例调配好,装在一个干净的瓶子里备用。在每天早晚清洗脸部之后,手掌在脸上轻拍白醋水。不要用太多的白醋水,只要一点就够了。感觉脸部皮肤变得湿润了就可以了。坚持使用下来就会发觉痘印已经明显消失了很多。下面我们详细说一说如何巧用白醋洗脸达到美白祛痘的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