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用量不要太多记得按摩

2017/4/13 14:42:14 作者:YUl-o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素是一种非常高级的护肤品,效果非常好。因为形态的不同,又分为精华液和精华露。精华液是从动植物中精心提取并制作而成,有效成分的浓度高,效果好,价格也比较高。

精华素是一种非常高级的护肤品,效果非常好。因为形态的不同,又分为精华液和精华露。精华液适合油性皮肤,精华露适合中性皮肤。精华液的主要成分是微量元素,一些血清,还有胶原蛋白。精华液是从动植物中精心提取并制作而成,有效成分的浓度高,效果好,价格也比较高。精华液的使用方法与普通的护肤品有所不同。

第一,精华液是在化妆水之后使用。正确的护肤程序应该是洁面-化妆水-精华液-面霜或者乳液。因为如果最后才使用精华液,有效成分就会被面霜所吸收,效果就没那么好了。

第二,精华液的用量不用太多。精华液都是高浓度的提纯物,每次用一点就可以,大约两颗黄豆的量,用得多了,肌肤也吸收不了,会造成浪费。第三,涂完精华液后,记得要按摩。这样能更好的的促进皮肤的吸收。

第四,精华液用的不要过于频繁。精华液用的次数过多,肌肤就产生了耐性,反应就没那么灵敏了,效果就会越来越差。精华液可以每隔一段时间就停止涂抹,过一段时间再开始涂抹,效果会比较好。第五,精华液最好是晚上用。白天用精华液的话,太阳的照射会让一些有效成分分解,效果变差。晚上用的话则不会这样。

第六,精华液可以双层护理。比如有的人脸上整体肌肤还可以,但是眼角、鼻子两侧皮肤很差。这时候,就可以在使用完精华液后,在这些部位再涂一层,轻轻按摩,帮助吸收,会有很好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