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色号效果因人而异如何选择  看自身肤色与唇色而定

2017/9/16 11:32:13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选择口红色号是爱美的女生们都有过的一个烦恼,总会想把所有的网红款色号一支支买回来试色,但这样花费的钱财会很多。故而我们在买口红的时候,要考虑多方面因素。

根据肤色与唇色的不同,适合每个人的口红色号也不一样。2017年流行的口红色号姨妈红、西柚色等,吸引了不少人纷纷购买。女生们不惜吃土,买许许多多的口红,各种网红品牌一个接一个地买,就是为了试一下每款口红的色号。网红们的口红色号试色总是很漂亮,忍不住剁手也要买这款口红,但到了自己涂上后却没有想象中的效果。

并不是所有人都很土豪,买得起网红口红,也并不是别人涂上去好看的颜色,就一定适合自己,所以当不起土豪的我们在选择口红颜色上,应该保持理智,依据自己的肤色。如果皮肤白,几乎各种口红色号都能够驾驭得很好。而皮肤偏红润的女生适合用亮颜色、冷色调的口红,如亮粉色,偏黄皮肤的则是暖色调的口红颜色会比较好看,如豆沙色。

网红款色号:西柚色、豆沙色,都是偏暗色系,不抢眼的颜色,故而备受大家的喜欢,各种颜色的皮肤都能适应。除了考虑肤色,看口红色号的时候还需要考虑到自身唇色的深浅。有些人不想让自己太过显眼,选择了裸色的口红,结果本身的唇色是比较深的,涂上了裸色口红,几乎像没有涂过一样。

这款口红对她来说也没有起到多大作用,她需要先涂遮瑕膏再涂上裸色口红。此外,牙齿黄的女生,则是适合暗暗的豆沙色,颜色过红或正红色会显得牙齿更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