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们都在用!早春IN扮美单品

2016/3/2 18:05: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飞利浦

全新飞利浦COCO负离子梳

    2015年大热的飞利浦负离子造型梳,凭借出色的顺发效果和小巧萌美的设计,成功收割一众爱用者。2016年早春,飞利浦推出全新设计的COCO负离子梳,甜蜜粉嫩的马卡龙撞色设计,搭配全新升级的负离子顺发齿梳和按摩齿梳,让你随时随地拥有柔顺亮丽的迷人秀发!

    红人们都在晒的马卡龙小梳子!

    2015年,网红们横扫娱乐圈人气小鲜肉、天王级明星,甚至国民老公,在互联网时代赢得大家的广泛关注。她们在微博上的一举一动,毫无疑问地成为了年轻一代时尚、消费的风向标。

    吉艺校花、DOTA女神赵若语晒出了新入手的萌宠离子梳,”毛躁星人必备,梳过头发超级顺滑,每天晚上睡前也可以用来按摩头皮。

    平面模特、广告演员Sophia表达了自己对飞利浦coco负离子造型梳的喜爱,“特别设计的齿梳和3D梳齿垫,除了防静电梳开打结的头发、减少断发和掉发~更能轻柔地呵护脆弱的头皮!”

    时尚达人莲太太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梳发体验,“这个季节长发尤其难打理,不是打结就是静电,入手一只飞利浦coco负离子造型梳可以解决所有尴尬问题,小巧的身形和马卡龙色彩更是让人爱不释手。

    美容、时尚达人Lemon晒出了使用coco负离子造型梳前后对比图,“梳完头发真的很顺滑有光泽,忍不住想要多摸两下⋯如果你头发细软又毛躁应该会更喜欢~特别现在冬天去静电一把好手~“

全新飞利浦COCO负离子梳

官方售价 RMB299

 

· 甜蜜萌动:马卡龙撞色设计

    甜蜜的马卡龙撞色设计,尽显满满萌动的少女心。粉晶+静谧蓝,代表少女的甜美温柔;薄荷绿和柠檬黄,明朗又不失优雅,活泼又不失天真,让本就清新浪漫的春季更加欢愉。

 

  ·告别静电:全面的负离子养护

    飞利浦COCO负离子梳,神奇负离子能有效去除头发静电,元气少女的柔顺秀发立现。

 

· 顺发不打结:升级版顺发梳齿垫

    特别设计的梳齿,纤细、柔软,有弹性且长短不一,可以轻松地梳开头发打结的部分,不会拉扯头发,能有效减少断发和掉发可能。升级顺发体验,让秀发丝丝柔亮健康!

    顺发效果对比实验中,分别用不同的梳子梳理弄乱了的头发,纪录梳顺头发究竟用了多大的力量,结果显示,飞利浦顺发梳齿所需力度最小,不会拉扯并伤害头发,无难度的解决毛躁和头发打结问题。

· 舒压按摩:可替换按摩梳齿垫

    柔软的橡胶梳齿有类似迷你手指的特别设计,接触头皮十分舒服,可以快速做头部按摩,按摩1~2分钟,既可促进血液循环,舒缓压力,甚至连卷发也能瞬间搞定。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