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让头发变黑呢 洗发的五点小贴士推介

2016/3/6 13:38:43 作者:T-hanr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是指生长在头部的毛发。头发不是器官,不含神经、血管,但含有细胞。头发除了使人增加美感之外,主要是保护头脑。头发的颜色是由基因决定的,一般是黑色、金黄色等。

二、汤类 
猪胰淡菜汤取猪胰1具,淡菜50克。先将淡菜洗净,浸泡3小时,放入砂钵中炖汤,待煮开约10分钟后,加入猪胰同炖,熟烂后调味佐膳。功能润滋毛发,可用于毛发枯少。 

首乌鸡蛋汤首乌20克,鸡蛋2枚。加水共煮,至蛋熟时取蛋剥壳,再煮15分钟,再加食盐适量,稍煮片刻,吃蛋饮汤。一周1~2次,连服1~2月。可乌须黑发。 

牛骨汤牛骨头(砸碎)1000克,加水1500毫升,用武火煮开,再改文火煮1~2小时,过滤取汁饮。或将汁冷后置于瓷瓶中沉淀。取最底层粘性物质,每天佐食,或涂在面包或馒头上吃。功能强身健发。 

三、小吃类 
桑麻丸,用桑叶加黑芝麻配制而成,其制法为:秋季采桑叶适量,漂洗干净,晒干研末,另将熟黑芝麻成粉,分别盛在陶瓷罐中,食用时按1:4比例(桑叶1,芝麻4)加入适量蜂蜜,揉成面团状,再分成若干小丸,早晚各取1枚嚼食,温开水送下即可。 
鸡油,有生发乌发的功能,可象香油一样,拌菜或淋于汤中食。 

桃仁糖桃仁、白糖各适量。桃仁放水中浸泡三昼夜,取出去皮尖;将白糖放锅内化开,倒入桃仁混匀,冷后服食。每次10颗,每日2次。连续服用三个月。功能美发、乌发。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