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头发有两种方法  效果怎么样你知道吗

2018/2/7 9:03:12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早期美女的定义里面一定会有一条是的黑长直,因为真的很美、很仙,像范冰冰、刘亦菲、高圆圆等拉了直发后气质都仙了不少,所以不用一昧得追求烫染,拉直发一样也会很漂亮!

来源:站酷

妹子们拉直头发的初衷大概是因为头发过于毛躁,不想每天顶着一头蓬松的“爆炸头”,所以选择拉直发。后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拉直发是因为直发看起来清清爽爽的,造型简单方便还容易打理,每天不用梳子头发还是一样的直顺。虽然现在韩系烫染也很火,但是依然撼动不了黑长直的经典地位。

来源:站酷

头发拉直分为两种:

一种是软化,软化是上了药水之后洗干净吹干就可以了,这种方式比较适合头发不太卷,只是有点毛躁的妹子,软化过后的头发比较自然,看起来没有夹板拉出来的那种僵硬感。

另一种是用夹板,用夹板拉直比软化多一个步骤就是上药水洗干净后要用夹板把头发拉直,时间也相对长一点,这种方式适合头发特别卷的妹子,拉出来的直发服服帖帖的,超级直。

来源:图虫作者:57411729797289928

但是小编这里还是需要说几个拉直头发后的注意事项。其实大家都知道,无论烫染拉对头发都是有伤害的,所以拉完直发后还是需要护理头发。拉完直发后三天内不要碰水,一周内不能扎头发,更需要注意的是,洗头发要用护发素护理头发,洗完头发后能自然风干就不要用吹风机了,吹风机比较伤发。不能经常拉头发,头发拉多了会更加干燥、还分叉!

关于拉直发的事就说这么多,大家该注意的还是需要注意哦!有妹子说直发虽然简单造型却不多,其实直发的造型也是可以百变的,马尾、丸子头、鱼骨辫扎出来都很好看,我们下次再来详细说直发的扎法造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