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类型图解大全   嘴唇类型的分类以及审美观

2015/11/4 11:33:55 作者:T1-zhou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小的问题。小嘴也不一定好看,大嘴不一定难看。我国过去就以樱桃小口为美;而西方则相反。大嘴美女索菲亚·罗兰和朱丽娅·罗伯茨就是明证。嘴唇还要有...

大小的问题。小嘴也不一定好看,大嘴不一定难看。我国过去就以樱桃小口为美;而西方则相反。大嘴美女索菲亚·罗兰和朱丽娅·罗伯茨就是明证。嘴唇还要有一定的丰满的程度。它的丰满并不是说整个嘴唇从内到外都是均匀一致的厚薄,那也不好看。另外,上下嘴唇还有一个颜色、光泽度和湿润度的问题。有些女孩的上下嘴唇没有一点血色,苍白,甚至发乌发紫,一看就像缺氧,衰落的感觉。第二个呢,它还要有光泽度和湿润度,为什么现在很多的时髦女孩要用保湿唇膏呢?就是强调它这种感觉,这是一个独特的审美。  

 我们经过长期观察和研究,结合现代审美的流行趋势,发现上下嘴唇配合起来有三种特别性感时尚的唇型:第一种,就是比较经典一点的,有一个唇珠,上嘴唇有唇珠,除了以上所说上嘴唇的四个特点:轮廓线,飞鸟展开翅膀的形状,又有唇珠,人中沟又深,人中脊也有,它的厚薄呢,刚好小了三分之一,比一般人多一点点。配合呢,唇珠很明显,下嘴唇呢,唇珠正对着的地方有一个浅浅的凹陷,下嘴唇呢又微微地外翻,配合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