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显老补救措施有哪些 这些小妙招很管用

2017/10/14 10:15: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年很流行短发发型,许多姑娘为了赶潮流,都纷纷剪去了自己留了很久的长发。但其实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短头发,有些女孩子剪完之后才发现不但不好看,反而有些显老。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近两年,短发成为了很多女生喜爱的发型。这主要是因为一些女明星剪去了短头发。比如说袁姗姗,她以前因为长相和演技被观众骂得特别惨,但是自从她剪了短头发,练出了马甲线之后,仿佛一下子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大家都渐渐喜欢上了她,觉得她的发型使得她变漂亮了不少。的确,很多女生留长发看上去不是很美,但是将头发剪短之后整个人就好看了。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但也不是说所有女孩短头发都好看,有一些姑娘为了赶潮流,盲目地将自己的头发剪了,结果发现自己变得又老又难看。一般来说,若是剪掉头发之后留着中分,并且发色仍旧是黑的,就会有些显老,这个时候就可以将自己的头发稍微烫一下。较好的例子就是赵丽颖,剪去长发以后烫了个小卷发,看起来俏皮又可爱。

还可以将自己的头发染个色。很多人的头发都是黑色的,会显得有些土气和呆板,一般只有那种上了年纪的女性才会留着黑色短发。因此,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发色染上去,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洋气。此外,还可以留一些刘海。因为额前多一些头发,也会达到减龄的效果。

除了这些,还可以戴一些头饰,比如说发带和发箍。选择颜色较浅并且带有碎花图案的发带,可以打造出小清新的发型。而带有珠花的发箍本身就比较有梦幻感,戴上之后,想不好看都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