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苹果头怎么扎的方法 可爱清新的夏日盘发

2017/4/23 17:07: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炎炎夏日里你是否非常渴望拥有一个可爱而又清凉的发型,苹果头就可以完全满足你这个小小的私心,不仅让人看起来俏皮时尚,还是一款非常清凉的盘发发型。

一到夏天,女性很总是很迫不及待的去寻找清凉好看的盘发发型,但是普通的盘发不但毫无时尚感,反而会显得脸大,这对于女性来说无疑是一个致命的打击。但是在这个夏天,女性们将不用担心自己会被热成狗,因为新鲜出炉的苹果头将会带给你清凉一夏。

苹果头作为清爽发型的佼佼者,在世界范围内都受到了好评,特别是它那可爱而又俏皮的造型,让不少男性也会扎一个苹果头出门。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到了夏天都会忍不住想要将自己的刘海剪掉,那么这个夏天,我们不用剪头发了,只需要扎一个苹果头就可以了。

苹果头的扎法很简单,首先我们要准备好一次性的小皮筋,还有夹头发用的卷发棒。为了让我们的小苹果看起来更加的可爱,我们需要用卷发棒将头发夹蓬松一些,也可以卷一些好看的小卷出来,当然这些都是全凭自己喜欢来定的。

然后我们需要将需要扎的部分分出来,但是不宜分得太多,这样会给人一种脸大的错觉。我们可以依照自己的鼻翼来划分头发,从鼻翼两边往上,分出需要扎的头发。再从耳朵后面开始往上,这样我们需要扎的头发就定出来了,然后直接用小皮筋扎好就行了。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太紧,这样会显得很死板。

有时候我们也可以弄一个小丸子,只要最后一次扎皮筋的时候不要将头发完全拉过去,留一个小小的半圆就可以了,这样也会显得非常可爱清新。当我们今天不想洗头的时候就可以试着扎一个丸子头,方便美观又清凉,怎么能够错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