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黛眉和雾眉区别  小编教你轻松辨别

2016/3/17 14:19:45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什么是飘眉?飘眉的原理和纹眉原理相同,属于表皮轻微创伤性的着色现象,设计师根据脸型、气质、职业设计眉型,然后用飘眉器打开皮肤,埋进色料。使色料和胶原蛋白相结合。

什么是飘眉?飘眉的原理和纹眉原理相同,属于表皮轻微创伤性的着色现象,设计师根据脸型、气质、职业设计眉型,然后用飘眉器打开皮肤,埋进色料。使色料和胶原蛋白相结合,形成线状色带,进而形成一根根的仿生眉毛,构成眉型图案的纹绣技术。飘眉能在效果方面能达到如毛发丝的纤细,能有以假乱真、俊秀飘逸的感觉。目前市场上有如丝眉、纤眉、雕眉、植眉等各种名称,其实都是采用的该技术。什么是飘眉?飘眉和纹眉有什么区别?手法不同;工具不同;色料不同。第一代文眉手法是用纹绣机器在眉部用平涂方式进行填充,欠缺立体感,后期效果发蓝,多似毛毛虫;第二代绣眉在文眉基础上有所改良,用针片采用前导针、后导针进行线条式勾勒,后期效果较为仿真,但很生硬;第三代用纹绣机器或针片进行线条仿真勾勒,眉毛后期发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