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戚薇晒照回应整容 其实只是妆容变了

2016/3/19 21:12:05 作者:oliv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戚薇晒照回应整容】前几日,戚薇出息某活动被指面部变化大似网红脸,不少网友都认为她整容了。3月18日,戚薇在微博上晒照回应整容风波。看了她的照片,小编觉得并没有整,只是妆容的问题啦,现在很流行这种韩式妆容,粗眉加上红唇已成女神标配,还不懂画就out了,下面小编教大家网红妆容怎么画,赶紧来学学吧。

前几日,戚薇出息某活动被指面部变化大似网红脸,不少网友都认为她整容了。3月18日,戚薇在微博上晒照回应整容风波。看了她的照片,小编觉得并没有整,只是妆容的问题啦,现在很流行这种韩式妆容,粗眉加上红唇已成女神标配,还不懂画就out了,下面小编教大家网红妆容怎么画,赶紧来学学吧。

第一步:用眉笔勾勒出眉形,眉头的位置不用画,只画眉中到眉尾就可以了。

第二步:用眉刷沾适量棕色的眉粉,从眉头开始扫向眉尾,将眉毛的空隙填满。

第三步:用大号眼影扫沾浅棕色的眼影,涂抹在上眼皮,位置大一点。

第四步:继续用同色的眼影扫在下眼睑,如图示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