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的正确步骤 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2017/11/2 8:47:13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刚开始护肤的女生并不知道正确的擦脸方式,很容易把水乳霜的顺序搞混淆,导致肌肤被越用越烂,慢慢成了敏感肌。所以在护肤之前大家一定要做一下功课。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护肤的第一步当然是清洁,这步做不好后面的都是白费。首先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洁面乳,现在很常见的就是氨基酸洁面,很多人都会选择这款,因为对皮肤刺激小,而且很安全。但是如果你觉得清洁不干净的话,可以选择力度大一点的。

第二步,擦化妆水,这个也分两种,第一种是干性皮肤用的柔肤水,滋润度更强一些,相对粘稠一点。第二种是油性皮肤用的爽肤水,这种水就相对清爽一些,没有第一种那么油。在擦的时候一定要用拍打的方式,不要用揉搓,这一步主要是为了打开肌肤的毛孔,为了更好的吸收后面的精华和乳液。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第三步,擦精华,虽然它通常都是很贵的一瓶,但是它的作用却非常的大,前面的几步都是为了让它更好的被肌肤吸收。我们在用的时候,一定也是拍打的方式,再加上一点按摩的手法,慢慢的使精华全部被肌肤所吸收,这是你还会发现皮肤水嫩嫩的,特别舒服。

来源:站酷作者:Valentina Razumova

第四步,擦乳液,它的功效主要是锁住肌肤里面的水份,我们在涂完精华后,把乳液擦在脸上就更好的保留了肌肤里面的营养。我们可以先把乳液倒在手心,然后慢慢的捂热,再擦到脸上,也用拍打的方式,因为是热的,所以会更容易被肌肤吸收。擦完后,我们可以用手心轻轻按压脸部,因为我们的手是热的,这样就更能够把精华里面的营养保存在皮肤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