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浓姜的洗发水可以治白头发么  6个小方法轻松“白”变黑

2016/3/31 0:09:04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实生活中,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浓姜的洗发水能清洗头皮、祛除头屑、防治掉发,有些甚至传言说能治白头发,其实不然,浓姜的洗发水只能防脱发,并不能治白头发……

浓姜的洗发水主要是由于雄性激素旺盛及频繁的洗发两股力量使得皮脂腺体肥大包住或掐住了发根的脖子,脂溢性脱发根本原因明了.发根无法吸收到血液中的营养而出现了脱发的症状,只有调理皮脂腺体才是关键所在;而且浓姜的洗发水只能清洗头皮、祛除头屑、防治掉发,并没有像市面上传说的那么神奇,还能治白头发。大家在购买浓姜类的洗发水注意不要被传言所迷惑,对于白头发的根源还需要从自身找出,对症下药。

其实白头发的原因有很多,大家可以参考下:
一:用脑过度
研究发现,脑力劳动者长期处于高压状态,精神高度紧张,无暇顾及锻炼身体,再加上饮食的不均衡,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因而容易长出白发。
二:精神不好

如果一个人长期抑郁寡欢,心境不佳或精神高度紧张,操劳过度,都可以让黑头发白头发。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