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女短发发型有哪些 下面告诉你

2017/10/2 13:03: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是一个美容大国,很多流行的服饰还有发型又或者化妆品都是由它那边流行出来的,加上韩剧里面的女主也太会打扮了。那么韩式女短发发型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来学习吧!

韩剧里面的女主每次的发型和穿搭大部分时候都会开始风靡,因为实在太好看了。那么韩式女短发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下吧!首先要介绍的是图一里面的两款短发。第一款是在BOBO头的基础上改进的卷发BOBO头,比直发传统的BOBO头多了几分俏皮和时尚。图二这几年非常流行的,刘海剪刀眉毛以上才是真正检验颜值的发型啊!

图二的两款发型比较相似,大街上是不是也看到了很多小姐姐都有留这种发型呢?第一款是比较酷一点的内扣梨花头,中分是御姐,那么平刘海就是萌妹纸了,第二款做了一个空气刘海,显得十分甜美和可爱,是一些性格比较软萌的妹纸会比较喜欢的一款发型。

然后接下来一款就是非常时尚了,职场的女性很更青睐这个,因为她会给人带来强大气场但同时又不会失掉女人味,反正总的来说就是可攻可受,可御姐可软萌,可霸气可甜美。一般短发都会显得老气,如果你皮肤白,可以选择染一个酒红色,如果您的皮肤不是非常的好,那么栗色,棕色也是可以的,染一下颜色会比较好看一点,增加时尚度。

上面介绍的几款发型够您用了吧?近几年短发是真的非常流行,就连明星们也纷纷剪起了短发,短发一改以前是女汉子才会留的形象,有句话说,短发女生也可以性感和可爱,而且会很个性。所以,你也赶紧也剪一个短发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