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怎么做     一共有哪些步骤

2017/10/20 13:37:13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面膜是一种以蜂蜜为主要原料制作而成的蜂蜜面膜。蜂蜜有较强的润泽性,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可以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发散失,蜂蜜的营养成分均为天然营养物质。

现在各种牌子的面膜充斥市场,价格从低廉到昂贵,功效也各不一样。可是这些面膜基本都是化学制作的面膜,无论多么好的效果,多么昂贵的价钱,总归是化学成分。要是想既美白又对皮肤没有任何的伤害,还是要自己亲自做面膜。

蜂蜜面膜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蜂蜜可谓是美容的良药,用温水稀释了喝清理肠胃,从而促进消化排泄,肠胃垃圾没有了,气色也就变好了,美容效果也达到了。也可以外敷,涂在脸上也有美容的作用,搭配不同的产品,美容效果也不同。

蜂蜜面膜也可以祛痘,需要添加鸡蛋清。准备一个小碗,加入两勺子蜂蜜。然后再取出一个碗,打一个鸡蛋到碗里,用勺子将鸡蛋清舀到一个干净的空碗里面。再加入半勺子天然盐,用筷子搅拌鸡蛋清和盐,出现泡泡的时候就可以加入蜂蜜了。祛痘的蜂蜜面膜就做好了呢!

涂抹面膜也是有一些小窍门的,洗干净脸后将调制好的面膜慢慢的涂抹在脸上面,大概两分钟后,蛋白也就要干透了,用温水把脸洗干净就好啦。蜂蜜面膜不仅可以祛痘,加入不同的东西,也是可以美白的。

取出一个碗,加入两勺子面粉。然后加入鸡蛋清,取鸡蛋清的步骤也是和之前做祛痘面膜一样的。一直搅拌,搅拌均匀后,加入两勺子牛奶,一大勺蜂蜜,以及一勺子柠檬汁,继续进行搅拌。两分钟后,就可以涂在脸上了,美白效果很不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