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源源生命力突破自然与奢华的有机悖论

2016/4/1 17:46: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MADARA玛德兰

    北欧风潮无所不在,从简约的家具,到缓慢的生活,从纯净的空气水源,到寒冷却瑰丽的极地风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向往北欧的神秘自由,简单丰饶。可若要选择北欧风格的有机生活,又该从何处开始呢?

image001.jpg

    当人们的生活观念从多吃蔬菜多喝水转变为有机食品,世界就又前进了一大步,而女性护肤品也随着人们的观念更进了一步,越来越多的人放弃化学护肤品而选择更为安全纯净的有机护肤品,在看到肌肤重新获得自然生长的活力时,你又是否真的了解什么是有机护肤品呢?

image002.gif

有机护肤品是什么

    护肤品牌难以计数,但真正可以称之为有机的却少之又少,依原料来分类的话我们日常所用的大多数为化学护肤品,少数较为高级的如sisley,娇韵诗等为天然护肤品,而有机护肤品则比纯天然护肤品在理念和品质标准上有更为卓越的追求

image003.jpg

    就像接受精英教养的小孩子,他的每一步都在严格标准的关注和追踪下,首先要求天然原料在培养、生长、萃取、制作的环境(如土壤)及过程中,不受基因变种及人工化学添加影响,必须要由获得有机认证的有机植物提取物所组成,最终才能成为有机护肤品的原料。而生产过程同样受到非常严格的监督,需要列明所含有机成分的比例,作为顾客在选购时的可靠依据。

image004.jpg

天然护肤品与有机护肤品之间似乎相隔了一张“出生证”

    作为有机护肤品,还要换取“身份证”。就像“绿色食品”标志需要有关机构的验证,得到“有机”的称号也要经过重重考核才能得到“有机”或“认证有机”。两个级别的差异在于“有机”是专业机构(认可其原材料的培育过程符合有机要求;而“认证有机”更需经过专业组织严格测定其有机成分的百分比含量,而“认证有机”是目前最高级别的有机产品类别。

作为有机护肤品牌,不得不提MADARA玛德兰

    MADARA玛德兰,诞生自流传着无数的神话的北欧,一片位于波罗的海没被污染的土地,60%的国土被原始深林覆盖,大量的草地,牧场和原始的生命让拉脱维亚如同地球上隐藏的森林精灵,严酷的寒冬,漫长的秋季,晚春和短暂的夏天,为这个世界提供了独特的高活性植物,也为世界赋予了独特的美。

image005.jpg

    怎么可以让这种纯净与纯粹在北方寂地兀自美丽而无人知晓呢,四个生于斯长于斯的拉脱维亚杰出女性决定将这种美播撒到每一个爱美的人的心中,MADARA玛德兰由此诞生。

image006.jpg

    身为自然生活的推崇者,对“有机”“健康”和“环保”的乐活主义信奉者,MADARA玛德兰拒绝用化学成分胡乱填塞肌肤,她们将拉脱维亚世代相传的关于植物的知识遗产和生活习惯加以科学研究,让悠远的传承知识和最新的科技信息相结合,让萃取自天然草木,水果,蔬菜,浆果和种籽的天然维生素在肌肤中实现升华。

image007.gif

    MADARA玛德兰拥有北欧最大的有机认证的实验和生产基地之一,长期和国家实验室科学家合作活体外研究,和国立医院合作体内皮肤科测试,每款产品,甚至每个成分都通过欧盟有机认证,GMP和ISO的严苛标准测试,成为真正为肌肤带来内在活力的绿色食品。

MADARA玛德兰用有机生命力为肌肤加油

    MADARA玛德兰超级种籽精油:将8-10种珍贵莓类和北欧的草本植物的微小种籽进行冷压萃取,获得细胞深处的原生力,以最有效的组合配比打造肌肤再生的源源动力。

image008.gif

    玛德兰舒安弹润水漾精华油

    含有8种有机珍惜种籽油的“8号油”负责保湿

    令肌肤持续水润饱满,缓解肌肤干涩紧绷,再现丝滑莹润

image009.gif

    玛德兰肌源焕能光润精华油

    含有9种有机珍惜种籽油的“9号油”致力美白

    赋予肌肤由内而外的透亮白皙

    玛德兰臻萃赋活紧致精华油

    含有10种有机珍惜种籽油的“10号油”长于紧致

    能够修复受损,强化防御,使得老化的肌肤重焕年轻活力

    是终极版的急救精华油

image011.gif

    MADARA玛德兰超级种籽精油不同于一般精油,不含矿物油硅等渗透性低的非极性油,以纳米级小分子原生精华油的高渗透性打造轻薄水感,能够迅速深入基底,肌肤表面始终干爽,光滑。不含感光成分,所以全天使用都不用担心,是精华液的进阶版,对干燥、暗沉、老化的肌肤进行体贴细致的高端护理,甚至孕妇都能有效安全地使用。

image012.jpg

MADARA玛德兰|由外至内,不止于肌肤

image013.gif

    如果不想让肌肤仅仅停留在看上去不错,而是寻找更加深入肌肤的健康,由外而内,让肌肤活起来,不妨选择有机护肤品,从肌肤开始,净化细胞,感受身体,敬畏自然。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