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文饰大会:正式成立CMA权威认证

2016/4/1 17:50: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俏猫

 

     日前,备受瞩目的中国医疗文饰大会在纹绣行业、医疗美容行业引起了重大反响。届时,大会将正式成立权威认证的CMA证书。大会将于2016年4月10日于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隆重召开。这一场享誉中国纹绣艺术界的纹绣大会,是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国家卫计委直属一级协会、国家最高级别纹饰协会)主办,俏猫上门美业服务APP(全国最大纹绣平台)协办。本大会汇集了文饰行业相关的医学专家、纹绣师、培训师、激光、整形外科医生,以及从事相关产品生产的企业和机构共同参与,面对面切磋交流行业最前沿技术、医疗美容行业爆炸式增长、行业互联网+、文饰行业升级转型等内容。此次盛会将会是一场集学术、技术、艺术、管理、时尚、文化、美容于一体的纹绣产业高端峰会。

纹绣大会CMA认证证书备受追捧

    为了推动中国纹绣产业化进程,实现中国纹绣标准化建设,建设规范化、合理化的纹绣行业秩序发展,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国家卫计委直属一级协会、国家最高级别纹饰协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容文饰分会将联合俏猫上门美业APP(全国最大纹绣平台)向优秀纹绣师颁布CMA证书。CMA证书由中华化妆师联合会联合国际知名机构、国内领先O2O企业共同发起创立。在国内外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和较高的权威性。目前,CMA证书得到了全国的普遍认可,已然成为了业内商业公司选择人才的依据之一。CMA证书是唯一一个得到业内商业公司的认可的证书。持证者可以免试加入美业O2O企业等其他商业公司。

全国实力O2O美业服务平台俏猫为你开放

    而俏猫作为该次中国医疗文饰大会的唯一协办方,致力以解决纹绣师生存之道,从业困难为目标,为广大纹绣师提供最专业纹绣艺术专业培训,将给万千纹绣师提供无数就业机会,源源不断的客户资源以及专业纹绣权威证书等。据笔者了解到,俏猫上门美业平台是该大会唯一协办方,于2014年11月18日建立至今,这个O2O美业“小鲜肉”拉开奔跑的步伐,势不可挡。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俏猫平台就已经涵盖化妆、造型、美睫等美业服务,上门化妆服务城市达60逾个,美睫服务城市达30逾个,签约手艺人逾万名,位居全国NO.1。

    现俏猫诚挚欢迎您的到来,我们将与您共同打造一场模式创新、注重思想、强调实用、组织严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中国医疗文饰大会。

    详询:400-833-5138
    网址:https://www.qiaocat.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