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保养牙齿 6个日常生活小习惯助你保养出漂亮牙齿

2016/4/10 9:33:13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保护好牙齿,首先,我们得保持口腔,牙齿的清洁干净。那么早晚刷牙是必须的。特别是晚上刷牙要特别注重。因为一天的食物残渣得不到很好的清理的话,晚上睡觉的时候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牙齿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小毛病,我最近就发现我我不能吃太酸了东西了,以前最爱吃了,现在只要吃酸的东西,牙齿就会软。为了等我们老了还有一口健康的牙齿,那么从现在开始,你就得注意你的牙齿的保养了。

牙齿的保养:怎么保护牙齿
方法/步骤
1早晚刷牙。
要保护好牙齿,首先,我们得保持口腔,牙齿的清洁干净。那么早晚刷牙是必须的。特别是晚上刷牙要特别注重。因为一天的食物残渣得不到很好的清理的话,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们口腔不会活动,唾液也基本不分泌,口腔得不到一个很好的保护,第二天,你会发现口腔会臭,这就是不刷牙的缘故。其次,刷牙要注意正确的刷牙方式,里外都要刷到,保证刷牙的时间,5分钟左右才能很好的保持口腔的干净。
牙齿的保养:怎么保护牙齿
2多喝水。

多喝水,除了保证人体正常水分的供给之外,也可以很好的清理一下口腔,牙齿的干净。一举两得的效果。特别是饭后喝点水,保持口腔牙齿的干净很是必要。但是注意饭后喝水不能太多,太多会淡化消化液,导致消化不良的,这就不好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