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能让牙齿变白 7大方法让你的牙齿白的发亮

2016/4/13 16:46:14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这个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

方法/步骤

快速美白牙齿方法一:含食醋
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还可以除口臭。
快速美白牙齿方法二:含柠檬片
刷牙后用柠檬片(柠檬汁冲水也可以)含在水里,覆盖牙齿,能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其原理是柠檬酸引起的化学反应使得牙齿表面的牙垢和色斑分解。
如何使牙齿变白快速美白牙齿方法大全
快速美白牙齿方法三:多吃含高维C的热带水果
热带水果(水果食品)含高维C可维护牙龈健康。如严重缺乏则牙龈会变得脆弱,容易罹患疾病,出现牙龈肿胀、流血、牙齿松动或脱落等症状。
快速美白牙齿方法四:草莓牙齿美白糊
准备材料:草莓一颗,发酵粉1/2茶匙。
将草莓碾成糊状,与发酵粉充分混合,用一个柔软的牙刷将混合物均匀涂在牙齿表面,5分钟后用牙膏将混合物刷掉,然后漱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