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办 有哪些补救的方法

2018/3/1 9:07: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短发很受女性朋友的欢迎,大家觉得短发更加的个性,能够更加衬托自己的个人魅力,但是每个人在剪短发之前都会纠结,如果头发剪短了之后很丑怎么办。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9233051994

虽然说长发看起来很飘逸,很有仙气,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喜欢留短头发,这样看上去更加的干练,而且很时尚很成熟,打理起来也很方便,但是如果剪了短发,非常难看怎么办?这是很多女生剪短发之前都担忧的问题,那么,今天教大家几招来解决这个问题。

第一,如果你剪的短发不是特别的短,可以进行二次烫染,这样能够改变短发的整体造型。尤其是烫发,能够让短发看起来更加的有层次感,还能改变个人的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07415027357

第二,如果短发还可以能够扎起来了,可以选择短发扎发。现在短发也有各种的扎发造型,例如半丸子头,低马尾或者是双马尾,扎发看起来更能凸显年轻活泼俏皮。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第三,用帽子来装饰短发,短发和帽子很适合在一起搭配,能够让人看上去更加的时尚。因为如果头发特别长,又戴上帽子的话,就会拉长脸的比例,效果就不会特别好。另外,也可以选择发饰装饰短发造型,在头发上带一个小卡子,或者是发带,能够有效的可以改变整体造型。

来源:图虫作者:-

第四,可以买个假发,现在假发的类型非常多,而且质感比较好,可以选择一款比较适合自己脸型和气质的短发,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现在买一款比较好的假发,价格也不便宜。

好吧,看了这么多补救的方法,你有没有剪短发的冲动呢?如果你还是比较担心,可以先剪中短发,不要一下子剪很短,这样如果不好看还能有更多的补救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