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不再苍白粉嫩 紫色让你更加性感

2017/10/27 19:21: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唇妆,很多女性朋友都很喜欢,这种看起来似有若无的唇妆效果,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楚楚可怜,而且唇妆的颜色选择也是非常丰富的。

来源:站酷作者:Re_sky

寒风呼啸的时候,我们会忍不住咬咬自己的嘴唇,这样嘴唇的颜色就会呈现出内红外白的感觉,而这种生活中常见的小动作,却被时尚达人用来作为灵感,发明了一种名为“咬唇妆”的妆容,一经推出,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欢迎和喜爱,她们纷纷去模仿这种唇妆。

这种唇妆刚推出的时候,主色是暗红色,暗红色的唇部就像是被牙齿咬伤之后慢慢散发出来的血色,让人看起来楚楚可怜,一种悲惨电视剧女主角的既视感。

来源:站酷

这种唇妆除了可以使用暗红色,现在市面上还会有很多不同的颜色进行选择,一般这种颜色属于深色系,因为太浅的颜色不能够很好地表现出咬唇的效果,因此在选择颜色的时候,要选择那种深色系,这样出来的效果就特别好了,当然唇膏颜色贴近自然就更好了。

来源:站酷作者:Dyachkov

其实很多人在选择唇膏的时候,不敢选择过于大胆的颜色,譬如紫色,其实咬唇妆使用艳丽的颜色才能更好地表现出那种感觉,紫色唇膏可以让我们的唇部散发出一种富有魅力而吸引人的力量,咬唇妆的主色如果使用紫色,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很可爱,而且又性感,是一种很有特色的唇膏颜色。

怎么涂抹才能有咬唇妆的效果呢?首先我们要进行打底,用润唇膏对整个唇部进行打底,利用遮瑕膏掩盖掉原有的唇色,粉底液也是可以的,利用唇刷涂抹裸色的唇膏,再在唇的中部涂抹我们想要的深色唇彩,打造一种由内向外渐变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