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粘假睫毛好看 教你6个技巧一天不掉妆

2016/4/12 11:21:37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油脂会让假睫毛难以固定,如果你是油性皮肤,在佩戴时可能会有点问题。佩戴假睫毛前,先用吸油纸将眼皮上的油脂清理干净,或者在上眼睑扫一层透明散粉。

二、吸油
油脂会让假睫毛难以固定,如果你是油性皮肤,在佩戴时可能会有点问题。佩戴假睫毛前,先用吸油纸将眼皮上的油脂清理干净,或者在上眼睑扫一层透明散粉。额外提示:如果你想循环使用假睫毛,那么卸妆的时候不要用油性卸妆产品,以免影响第二轮使用。
三、数十秒
当我们着急贴上假睫毛时,应该告诉自己好东西值得等待。等待十秒让胶水变粘会让最终的效果大不一样。如果刚涂好胶水就着急贴上假睫毛,假睫毛就会跑来跑去,完全不能固定在你想让它呆的位置。
四、向下看

我们中的大多数会让鼻子对着镜子,认为离镜子越近看得越清楚是吧?其实这样并不对!把镜子放在脸下面才是正确的选择,这样是看到睫毛的最佳视野。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