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扎头发好看步骤图 个性扎发让你尽显华丽范儿

2016/4/13 21:15:02 作者:K-lipe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怎么扎简单好看呢?今天就让小编来教大家一款好看的扎发发型教程,将头发全部弄到前额扎成马尾花苞头,既个性又显华丽范儿,mm们赶紧来看看吧..........

头发怎么扎简单好看呢?今天就让小编来教大家一款好看的扎发发型教程,将头发全部弄到前额扎成马尾花苞头,既个性又显华丽范儿,mm们赶紧来看看吧。
个性范儿十足的这一款扎发发型,将全部的头发都到弄到前额来,并绑成一个夸张的马尾花苞头的样子,既能彰显出吸睛华丽范儿又十分具有独特感,同时还能凸显出女生那精致V脸。
扎发步骤:
第一步:将所有的头发都抓拉到前额来。
第二步:把头发绑成半扎发的样子。
第三步:最后喷上定型水,就可以完成了。
侧马尾百搭不腻
如果想要让女人味气息再提高,也能随意地在侧边扎个侧马尾,不论是外出踏青还是参加派对都OK的百搭发型。
上司缘NO1:朝气丸子头
公司里最忌讳的就是盖头盖面的发型了,如果你把头发统统抓干净,绑个清爽的丸子头,老板们经过了一个“油腻”的新年之后一定被你清新的气息吸引,好人缘要从清新发型起步啦!不过记得额头附近的幼毛要多抽些出来,顺便能修饰脸型哦,也是懒得洗头的好造型之一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