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扎头发好看步骤图 个性扎发让你尽显华丽范儿

2016/4/13 21:15:02 作者:K-lipe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怎么扎简单好看呢?今天就让小编来教大家一款好看的扎发发型教程,将头发全部弄到前额扎成马尾花苞头,既个性又显华丽范儿,mm们赶紧来看看吧..........

清新妹子:松柔发辫
韩妞漾咩们都在绑的辫子发,2016年别再担心幼稚了,只要掌握“松”字诀,一样能增添不少女人味,建议先利用电卷棒卷过再编发,整体会更蓬松好看喔!
绑好之后一定要把它抓松,这是很大的重点!
超级开运:高耸马尾
诗歌男孩中有九个都爱高耸马尾,在职场中也是很受欢迎哦,大概是能给人一种成熟稳重而专业的感觉吧!不要用梳子抓干净,全程利用手指收到干净、绑好,再从鬓角处抽出几条发丝出来就完成了。搭配上空气感的浏海更可爱呢。
Half Bun:半丸子头
看韩剧《她很漂亮》后发现黄静茵变美后特爱绑的发型,就是“半丸子头”了。其实就是丸子头的升级版,那因为我们只将一半头发梳成丸子,亦称“半丸子头”,英文称号为“Half Bun”。只要将头发分成两层,上层扭成一球状,再用橡皮筋扎紧,同时利用小黑夹于四周定型就OK!优雅、利落并存的超便利发型,非常值得一试!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