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们还留短发吗  长发发型也好看

2017/7/25 13:57:11 作者:M62-ye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明星们纷纷剪掉了美丽的长发,留起了帅气干练的短发,而且效果都还不错,短发便开始流行了。但是还是有些妹子舍不得剪掉自己的长发,心里各种纠结。

齐空气刘海中长发发型:空气刘海能够让女生看起来更青春,衬托出女生灵动的双眼与嫩滑的肌肤,加上飘逸感的中长发,显得俏皮可爱。棕红色的染发配上空气刘海,烫卷发丝蓬松飘逸,新潮又不失个性,充满了时尚潮流风味,而那自然垂落的长发让女生的清纯指数增加,韩国女星尹恩惠便是这款发型的忠实粉丝。软软的萌妹子也很适合这款发型哦。

大波浪卷发型:大波浪卷发是经典款,将头发从眼角处开始进行大波浪烫卷,不仅时尚感强,还能修饰脸型,在哪个年龄段都很吸晴,拥有这款卷发的女生会给人一种魅力四射的感觉,充满着诱惑力与性感。而且这款发型适合发量少的女性,看起来自然的大波浪卷发很有造型感,也能体现女性的优雅气质,加上棕色的染发,显得皮肤白皙有弹性,减龄效果好。

中分长直发发型:中分长直发不需要太多的修饰,简单朴素,自然美十足。且中分让整张脸有很强的立体感,长发及腰增加了女性的优雅气质,清纯与优雅切换自如,栗色的染发显得潮流感十足,不土气,低调内敛但是却流露出清新的文艺风。这种发型一直在流行,也受到很多明星的青睐,郭碧婷便是中长直美女的代表。

听小编介绍了这么多好看的发型,是不是想要赶快到理发店去了,MM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自己适合的长发类型。以上介绍的发型适合不同性格的女生,也很好打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