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怎么正确用洗面奶洗脸 正确的方法洗脸效果更佳

2016/4/16 22:29:22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面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天天都要使用的化妆品。正确使用洗面奶可以有效减轻脸部皮肤的负担,减少青春痘、色斑等的侵袭,是爱美人士的必备之物。我们要如何正确使用洗面奶。

洗面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天天都要使用的化妆品。正确使用洗面奶可以有效减轻脸部皮肤的负担,减少青春痘、色斑等的侵袭,是爱美人士的必备之物。但是,很多朋友却并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洗面奶,导致洗面奶的美容功效大减,甚至起到副作用,因此,大家必须掌握正确的洗面奶使用方法,才能真正起到预防青春痘、色斑等的发生,延缓衰老的来临。几乎每个女人都会有一瓶必备的洗面奶,几乎每个女人都用,但并不是每个女人都知道洗面奶的正确使用方法,盲目的使用洗面奶,不仅浪费,还达不到想要的效果。

方法/步骤:

1温水打开毛孔:

虽然现在是夏季了,洗凉水自然是极好的,可是要知道,毛孔是要预热才会膨胀打开的,所以哪怕夏季了,亲们一定要记得第一遍要用温水洗脸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