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些水果可以祛斑美白呢 水果面膜也是美白不可缺少的圣品

2016/4/17 11:03:17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美白、想要肌肤白里透红,看起来粉嫩嫩的好气色,就请多吃下面这些美白水果啰!这些水果都富含维生素C,可保持肌肤美白有弹性、防止皱纹产生,消除雀斑和暗疮 等等。

祛黄褐斑为面部两颊和前额等部位的黄褐色色素沉着斑,多对称分布于双面颊,形如蝴蝶亦称蝴蝶斑,医学又称“肝斑”、“黧黑癍”,多见于女性。目前认为可能与妊娠、口服避孕药、内分泌、某些药物、化妆品、遗传、微量元素、肝脏疾病及紫外线等有关。

想要美白、想要肌肤白里透红,看起来粉嫩嫩的好气色,就请多吃下面这些美白水果啰!这些水果都富含维生素C,可保持肌肤美白有弹性、防止皱纹产生。
维生素E可抗老化和抗氧化,预防皮肤色素沈淀、消除黑斑、黄褐斑等,让肌肤由里到外看起来就白白净净。
润泽美肤——草莓、奇异果、柠檬、番石榴、苹果、木瓜、芒果。
净化美肤——樱桃、柠檬、苹果、酪梨、番茄、荔枝。
排毒整肠——香蕉、苹果、凤梨要美白。
促进代谢——葡萄、奇异果、柠檬、橘子、葡萄柚、苹果、凤梨。

净化平衡体质——樱桃、葡萄、酪梨、柠檬、草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