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脸适合什么眉毛 一分钟教你画眉

2018/1/18 11:2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妆是一个人整体妆容的重点,眉毛是衬托眼妆的重点部分。其中包括了眉形的选择和描画,小脸的女生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呢?跟着美妆达人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对于小脸的女生来讲,几乎所有的眉形都能够轻松驾驭,关键的问题在于,如何画出适合小脸的眉形。平眉,挑眉,弓形眉,柳叶眉,在画这些各种各样的眉形时,有什么小技巧呢?

如果女生脸小,那么你应该感到幸运,因为小脸无论搭配什么样的发型妆容,只要化妆方法正确,就能够打造出精致的妆容,并且小脸女生的长相都十分清新可人,气质温润,和大圆脸相比,化起妆来更容易上手。

如果是标准脸型,画眉的时候,适合于所有的眉型。关键在于,你只需要确定好眉峰,眉尾和内眼角的位置,掌握好画眉的比例,无论什么样的眉形,一定可以画得十分漂亮。在画挑眉时,一定要注意眉峰应该选在整个眉形的2/3的位置,而且在整体体五官上,嘴角到外眼角再到眉尾应该是处于同一连线的位置上,这样就能够准确画出适合你五官比例的眉形。

这样的话,不管你是小脸,还是大圆脸,只要掌握好比例,画出任何理想的眉形都不是问题。再综合考虑五官的位置,确定好眉眼之间的距离。用镊子拔掉多余的杂毛,确定好眉形。

如果眼睛不是特别大,并且是单眼皮的话,可以在修眉时,略微拉近眉眼之间的距离,双眉之间的距离和双眼之间的距离不能强调得过于精准,尤其是在画平眉的时候,否则看起来会很死板,没有生气。小脸的女生尽量避免化长细型的眉毛,眉毛长度略比眼睛长一点,眉峰呈现弧形,会让女生看起来十分灵动俏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