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么剪刘海 正确技巧教给你

2017/12/9 12:07: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不仅脸蛋重要,发型也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好看的刘海发型可以吸引他人的注意,也能让自己看起来帅气十足,如何剪出好看的刘海,关键还要看你是什么脸型。

一个人的长得好看,不能单单从五官判断,即使你五官精致,如果不配上一个帅气的发型,那也是事半功倍。现如今,每个时代都有属于自己的流行发型,很早以前是中分,现在的流行发型是留刘海。刘海会遮挡住自己的额头,其突出的特点就是让脸显得小,看起来有一种忧郁的帅气。

小编想说,当你有了刘海发型之后,会让你的魅力值上升,展现出自己独特的美。刘海发型有很多种,关键还是要看你的脸型与什么刘海发型匹配。很多人都留起了刘海发型,它如此深受人们的喜爱,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来试一下吧!

当你属于长脸型时,也就是人们常说的马脸型,小编建议你剪齐刘海,齐刘海的剪法也很简单,就是让自己前面的刘海剪得整整齐齐,形成一个蘑菇的样子,这种刘海发型俏皮可爱,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年轻。注意不要剪成斜刘海,这样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长。

当你属于圆脸的时候,可以剪一个斜刘海,只需把自己的刘海在额头呈现一条斜线,注意在剪的过程中不要让刘海左一个缺口,右一个缺口。斜刘海可以给人一种怀旧的感觉,在微风的吹拂下,摇曳起来,抚媚又不失帅气。

当你属于瓜子脸的时候,小编推荐你的刘海发型应该是在斜刘海和齐刘海的中立,这是什么意思?其实,是指不要太斜或者是太齐,稍微偏离一些。瓜子脸有刘海是很帅气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