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子发型一览   变身潮妈不再是梦

2016/4/20 18:03:07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像男生一样的短发。剪成短发,到不是为了熬一个月不洗头,那是不科学的方法。主要是剪成短发,你可以让家人轻松一些,不用麻烦他们。怀七个月的时候。

短发,像男生一样的短发。剪成短发,到不是为了熬一个月不洗头,那是不科学的方法。主要是剪成短发,你可以让家人轻松一些,不用麻烦他们。怀七个月的时候,依依不舍的把长发剪成短发,连理发师都劝我不要剪了,我说没关系。剪完以后,我都是自己弯腰洗的,没麻烦老公帮忙,短发特别好洗。剖宫产生完第四天,回到家里,我就洗头了,也是自己洗的,没麻烦家里的人。因为六月份生的孩子,虽然家里有空调,但是,大量出汗,我每天都要洗头,要是长发,洗发,护发,吹干,很费时间的。但是,短发就方便多了,我洗完,不用护发素,用毛巾一擦,不用吹,就不用管了。生完小家伙三个月的时候,大量掉发,如果是长发,就掉的更严重了,好在是短发,虽然掉,但是,要比长发掉的少多了。最最关键一点,呵呵,短发,精神利索,显年轻,所以,我都三十多了,老公总笑我不像孩子的妈妈。

一.只要不烫不染,长短发都可以的
二.现在不是以前,坐月子不让洗澡洗头,当然是短发合适
三.现在家里都有洗浴设施,也可以到专业的母婴店去洗桑拿,无所谓的
四.推荐能梳起来的,打得薄一点,刚好可以梳个马尾就好,
五.短发也是可以的,显得比较干净利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