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头发少适合烫什么发型图片   让你变身潮流达人

2016/4/21 8:33:23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建议你剪成短发,但剪过烫蓬松,切记你不适合剪成现在流行的莎宣发,烫的种类建议你先用空气烫,这样会比较自然。年轻的话就不适合弄点太成熟。

凌乱的BOBO头,很适合国字脸、圆脸、短脸层次分明,发流看起来十分动感。很多女生 质疑头发稀少还能做BOBO头?实在是自讨没趣,其实不然充分的利用各种造型工具如蓬松粉和草莓卷都能够制造蓬松的效果,头顶蓬松了,发流分明,自然能增加厚重感。所以不知道这个回答对头发稀少的女生 来说有没有足够的说服力。凌乱的BOBO头的确是适合发量稀少女生 的一款发型,而且在炎炎夏日,这样的发型能带你清凉一夏。
建议你最好剪成短发,但剪过最好烫蓬松,切记你不适合剪成现在流行的莎宣发,烫的种类建议你先用空气烫,这样会比较自然。年轻的话不适合弄点太成熟,最重要的是你要多和发型师沟通,听听他们的意见,毕竟是专业的,记的烫的最理想的是自然
对于头发稀少的人来说,最残忍的就是问她想打理什么发型了。其实在小编看来头发少不要紧也可以很自豪的做一些适合自己的发型,也可以让自己充满自信。
男士适合的发型
平头:对于男士头发比较稀少的问题,其实很好解决。最适合的发型无非是平头了,也就是我们很常见的短发。只要剪短就可以解决头发少的尴尬,也是很多男士的选择。最重要的是好打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