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型两边掏空齐刘海 打造个性帅气型男

2015/8/21 13:24:07 作者:YP16-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似乎越来越多的男生喜欢剪齐刘海了,这是为什么呢?男生在十几岁的时候选择一些可爱的两边短中间厚齐刘海男发型看起来也是特别的可爱的,很萌,也特别的帅气···

现在,似乎越来越多的男生喜欢剪齐刘海了,这是为什么呢?男生在十几岁的时候选择一些可爱的两边短中间厚齐刘海男发型看起来也是特别的可爱的,很萌,也特别的帅气,今天小编分享了几款男生齐刘海的两边短的短发发型,全新打造帅气暖男范。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几款很不一样的两边短中间厚齐刘海男发型吧。

这是一位阳光气十足的帅气男生,头发是纯黑的发色,特别的有活力,两边的头发是短发的,中间的头发是厚重式的齐刘海,特别帅气。

这是一款栗黄色的男生的短发发型,这是一款两边短中间厚齐刘海男发型,看起来厚重式的刘海显得男生特别的萌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