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用毛巾怎么包头发 几种包法轻松学到

2017/10/26 9:57:14 作者:M6-li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长发妹妹在洗头之后都有一个很苦恼的问题,好希望自己会包头发,这样头发就不会到处滴水,同时自己还可以利用这点时间做其他的事情,其实包发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想要让头发快速的干起来,想要不让头发把水滴在地板上,想要利用洗完头之后的五分钟洗衣服的话就一定要学会包头发。首先包头就要选择一条长度适中,吸水性强的毛巾,实在是手残党的妹子可以在某宝上选择专业的包头发神器。一般洗完头之后先用湿毛巾拧干擦拭一遍,然后可以选择用手把头发中的水分拧出来,接着就把毛巾的正中央覆盖在头发上。

接着把毛巾绕到后面,用两个角打一个节,接着就把剩下的部分服帖的按压在头发上,接着就用一个角卡住打结的地方。也可以选择使用浴巾,把毛巾的中间部分放在后脑勺,让后把毛巾向前放,让整个毛巾包裹住头发,在额头的地方回合,接着用毛巾拧紧头发放到脑袋上,它就会自动的跑到后脑勺的地方,虽然看起来不太美观,但是这样的吸水效果很好。

实在是手残的妹子就选择使用某宝上的包发神器吧,一般情况下是像月牙状的毛巾,毛巾上有纽扣的地方应该放在后脑勺,有一个挂钩的地方放在额头的地方,把整个毛巾把头发包住,然后剩余的地方把发尾包住,然后拧紧,接着把挂钩挂在纽扣上。

这样包发就完成了,要注意包发的时间不宜过长,五分钟左右就好了,因为过长的时间会让头发变得毛躁,夏天的话可能会捂出很多汗,所以洗完头吸干水之后一定要用吹风机吹干头发,吹完之后可以涂抹护发精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