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口红之前涂什么才不会有干皮 日常生活中教你如何护唇

2016/4/22 14:37:46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干燥的季节不要吃上火的食品。如果你在秋冬季经常吃烧烤、火锅、热带水果等等,那么你的口腔系统将会是比较凄惨的,对于体热的人来说更是如此。建议多喝一些枸杞茶。

下唇的处理。对于下嘴唇比较厚的女生来说,不要太过于饱满的涂抹,最好用唇笔自嘴角开始收着描画,力求缩小些唇的范围。下唇比较薄的女生呢,尽量用唇线稍微勾勒下中间,使之更饱满,然后可以用亮油来涂到中间,让它更丰盈。

巧用纸巾。想要口红自然,用纸巾放在上下唇之间抿一下,就好。想要让我们的口红更持久最好用纸巾沾一下,然后再次涂抹一层。吃东西后想要补妆,可以上下唇含下纸巾,吸掉多于的,然后涂抹。
唇部细节养成优质习惯唇部是要保养的,尽量让它始终保持在良好的状态,这样反而不会让你花太多时间。优美的唇部,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是离不开的,避免以下几种情况,对你的唇部护理大有帮助。
首先,不要舔唇部,喝完水吃晚饭后,都将它擦干净并涂抹润唇膏。如果唇部上残留有水分或别的什么,这不但会成为唇部的负担,同时在挥发的过程中,最容易带走唇部本身的水分。

上一页123下一页